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供应高效珍珠棉造粒机epe造粒机废旧塑料造粒机_供应产品_莱州市鼎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莱州市鼎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销售塑料机械化工机械,包装机械,矿山机械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高效珍珠棉造粒机epe造粒机废旧塑料造粒机
供应高效珍珠棉造粒机epe造粒机废旧塑料造粒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8供应高效珍珠棉造粒机epe造粒机废旧塑料造粒机 
质保: 一年
运输: 货运
颜色: 红色
单价: 1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4 17:46
  询价
详细信息
2019新型珍珠棉造粒机,TEL:18353572568,变废为宝商机无限。珍珠棉造粒颗粒机是将废旧珍珠棉、珍珠棉下脚料,珍珠棉回收产品,废旧爬爬垫粉碎造粒的专用机械,该机设计合理,自动化程度高,工艺先进,高效节能无污染,可在常温下将其直接生产颗粒,光亮均匀,并不破坏原有的分子机构,所产颗粒应用广泛,可用于珍珠棉发泡机的再生产利用,而且国家已经明确规定,以后建筑上的外墙保温带必须用泡沫挤出板,市场供不应求,用户遍及全国。
白色污染日趋严重,变废为宝利国利民,为保护环境,消除污染,利用再生资源,备受社会关注的新型珍珠棉再生颗粒生产成套设备。该设备已通过广大企业质量认证,属国家大力提倡的绿色环保产品,永不饱和的市场,无尽的原料资源,必将掀起一轮废旧泡沫珍珠棉再生的生产浪潮!
 设备先进 经济实用,占地小,一间厂房就能生产,生产过程中,无污染,无废烟废水排放。
废旧珍珠棉造粒机成套设备,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改变了生产中耗能量大的浓缩方法,废旧珍珠棉产品四处飞扬等诸多缺点。废旧珍珠棉直接破碎后通过管道送料进入主机浓缩自动牵引切成颗粒制品,整个生产过程采用自动控温系统,颗粒颜色几乎无改变,不老化,稳定性强,产品质量高。多种系列机型供您选购,整机自动化程度高,节能省时,劳动强度低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